波士顿清晨的一组随拍

早上起猛了,早到了 1 个多小时。

闲来无事就在栈桥上感受下冬日的清晨。

2 Likes

新英格兰的冬天时间就是长。

有时候还是希望早点结束。

谭主住在免税州 上班在boston?

每天通勤这得好几个小时吧。

还好还好。

现在的好出是不用每天都去,所以还算没啥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