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猛了,早到了 1 个多小时。
闲来无事就在栈桥上感受下冬日的清晨。
新英格兰的冬天时间就是长。
有时候还是希望早点结束。
谭主住在免税州 上班在boston?
每天通勤这得好几个小时吧。
还好还好。
现在的好出是不用每天都去,所以还算没啥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