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还蛮高兴的,没有花十几美元开会员,就冲了几美元的额度,顺利用上了claude 4.8
我怕token消耗太厉害,也不敢乱发你好之类的问题,想了好久就用claude 4.8提了一个问题,感觉回答质量很高。
最后,基于对于AI的热爱,我又重操旧业,用 discourse 创建了一个AI论坛,目前仅邀请用户。
论坛域名
www.dalao.cc
注册邀请码:dalaoai
其实还蛮高兴的,没有花十几美元开会员,就冲了几美元的额度,顺利用上了claude 4.8
我怕token消耗太厉害,也不敢乱发你好之类的问题,想了好久就用claude 4.8提了一个问题,感觉回答质量很高。
最后,基于对于AI的热爱,我又重操旧业,用 discourse 创建了一个AI论坛,目前仅邀请用户。
论坛域名
www.dalao.cc
注册邀请码:dalaoai
创建论坛其实很快,discourse 一会就能挂上去。
问题是内容,现在AI的讨论已经快烂大街了,真正要用社区这种模式的话,我感觉可能用户不是那么感兴趣。
创建这个论坛的初衷,一方面是我想用 discourese 随时随地记录AI的折腾日记,另一方面,也是想着能做成一个大的 AI 论坛。
要是做不起来,也无所谓,我自己当做记录的博客得了。
就是这样的,心态很重要。
可以把这个当成一个自己用于记录知识的知识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