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AI 开发discourse 弹幕功能

从昨天晚上开始还在跑呢…都10多小时了,我到看看能做出什么东西来

那这是在疯狂烧 token。

最后能看一下一共有多少 token,算算花了多少钱改了这个功能,能不能用咱们还另说。

期待大老用ai开发个disocurse的签到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