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:再问封号😡
试了一伯次终于过了abc 坐标甲骨文圣何塞 2c12g x2
而且是按照攻略刚注册就升级账号了的
尝试了快一千次了开不了鸡鸡😡这可如何是好
考虑到这个还有可能无通知随时删鸡 怎么觉得实际成本很高啊
我觉得 OpenAI 封号以后基本拿不回来。
去年有的时候也是因为这个问题被 OpenAI 封号了,然后不停的发邮件,打电话,没有用,他们没有电话。
最直接的解决办法,可能就是还不如拿个邮件新开一个。